祝贺我院在2023年度智库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24-03-06 来源: 12

34日,2024年度浙江大学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动员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浙江大学智库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重点研究课题负责人。我院获评浙江大学2023年度智库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潘士远教授、陆菁教授获评2023年度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优秀课题负责人。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盛世豪莅临指导。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智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经济学院教授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逊达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彦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学校2023年智库建设工作成效,部署了2024年工作要点与研究重点,并启动本年度重点课题组织工作。

黄先海副校长向经济学院等5家单位颁发浙江大学2023年度智库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奖奖牌,我院方红生副院长代表经济学院上台领奖。

黄先海副校长和余逊达教授向潘士远教授、陆菁教授等11位教师颁发2023年度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优秀课题负责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