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经系教工党支部赴天台华顶部队开展 “军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来源: 232

7月1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国经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在浙大校友天台县石梁镇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赶赴驻天台部队开展“军民共建·共迎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学习资料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双方就军民共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座谈。黄先海同志表示,国经系教工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和深化与部队的军民共建力度充分发挥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为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做出浙大人的贡献。党员教师们通过观看部队宣传材料、听取官兵先进事迹、观摩部队武器装备和训练,零距离感受部队官兵硬作风、学习部队铁纪律,进一步激发了育人报国的热情。


会后进行了隆重的赠书仪式。国经系教工党支部为部队官兵带去了红色经典书籍和学习资料,国际经济系教工黄先海、马述忠、周黎明、杨高举和张洪胜等同志也纷纷捐赠个人学术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