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国际联合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7-08 来源: 259

202277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国际联合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国际联合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义中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子法代表经济学院向国际联合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海宁是人杰地灵的一方宝地,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充分彰显浙大的求是精神与创新精神。经济学院与国际联合商学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密切关系,促进双方在学科服务方面的合作,助推学科发展,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期待未来经济学院与国际联合商学院可以加强战略合作,扩展合作范围,延续合作关系,整体迈上新台阶,携手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推动国家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在致辞中感谢经济学院多年来对国际联合商学院的支持,阐述了近年来国际联合商学院的发展与未来规划。他指出,国际联合商学院秉承“国际、跨界、创新、开放、整合”的办学理念,以全球化、数字化、生态化为战略支柱,实施以浙江大学为核心的多机构、多学科、多层次的伙伴合作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商学生态系统建构者。双方前期的良好合作和交流为此次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济学院院长张俊森在总结讲话中对国际联合商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以互利共赢的心态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迈出重要步伐,携手实现重大跨越。


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子法,副院长王义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飞霞,以及国际联合商学院副院长瞿海东、院长助理雷李楠、沈莉的共同见证下,张俊森和贲圣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