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干部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 828

各位研究生骨干: 

经济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干部考核即将启动,考核评定结果运用于研究生评奖评优社会活动模块。现将具体要求作以下通知:

一、考核对象

任期一学年(自20219月起聘)及以上的研究生干部,包括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学生干部;学院兼职辅导员/挂职团委副书记、研博会、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学生干部;党支部干部(含党支书、支委);班级学生干部(含班长、班委,团支书、支委等)。

二、考核方式

1.学生干部考核实行“10分制”,具体评分标准详见学生干部考核条例(附件1);由研究生干部自评20%、干部互评40%和指导老师评价40%三个部分组成,具体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民主作风、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进行评价,由此得出总评得分。

2.各单位评定为“优秀”等级的比例控制在所属学生干部人数的20%以内,其他等级比例不作要求。若某学生干部被举报有“工作不作为”表现,可实行“一票否决”制。

三、考核流程

1.参评人各自填写“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考核表”(班长、班委及党团支部支委填写附件2,其余学生干部填写附件3),于924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考核表交给组织部门/党支部/班级负责人

2.院级组织(兼职辅导员、研博会和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和各班级根据考核要求,按照考核单位开展干部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在本组织内公示无异议后,由各部门负责人收齐本部门成员递交的材料,完成互评后,交由各组织指导老师进行处理、打分。各党支书负责收齐党支书、党支部支委的考核表,统一交给党支部指导老师打分并签字;各班长负责收齐班长、班委、团支书及团支部支委的考核表,统一交给德育导师打分并签字;在学院以外组织任职的干部,由本人交至校级组织相应指导老师评分+评语。以上材料统一由部门/党支部/班级负责人92617:00前以“学生干部考核+部门/党支部/班级”命名将考核表(附件2或附件3)与汇总表(附件4)打包并发送至邮箱jjxypjpy2022_yjs@163.com,纸质版(签字版)交至经济学院团委317学生助理处。

3.学院汇总考核结果并公示,最终考核结果以学院公示为准。

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0571-88981382;沈老师0571-88981386


附件:

附件1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条例(2022年修订版)(试行).docx

附件2 江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考核表(班委、党团支委用).xlsx

附件3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考核表(校级、院级学生干部用).doc

附件4 2021-2022学年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考核表.xls

                                                                  



经济学院团委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