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道富银行

发布日期: 2016-11-16 来源:xsyd 1381

       道富银行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在全球100多个地区开展包括投资管理,证券借贷和托管在类的多项业务。道富银行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拥有全球超过3万名员工,是美国资产排名前十的金融机构。 道富银行公司风险管理部(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负责总部及全球各分公司的风险管理,其中的风险分析团队(Risk Analytics RA)负责研究和开发各类风险量化管理模型和工具,涵盖市场风险、信用风险、营运风险等。RA团队设于波士顿总部,其领导都是在美国金融市场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行业精英,其量化金融分析师大多拥有经济、金融、数学、物理、IT等学科的美国顶级学校博士学位。杭州RA团队为目前新成立的,道富银行全球第二个RA团队,会跟美国波士顿的Risk团队一起合作,现招聘多名全职员工及实习生:

1.985211或海外名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金融类,数学类,电子/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需要基础金融知识)

2.熟悉MatlabSASStataR语言等建模工具,有项目经验优先

3.工作/实习地点在杭州,实习生要求为明年7月之前毕业在校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可优先发放offer

4.实习薪资4~8K,转正薪资12~15K

 

详情请点击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