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日,经济学院2024年“‘经’生四季、温暖相伴”主题集体生日会春季专场在经典咖啡吧顺利举行。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工会主席梁艳,党政办主任、院工会副主席田慧与近三十位寿星共庆生日。活动由田慧主持。

梁艳代表学院工会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家庭和睦、工作顺遂,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工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起老师与学院间的沟通平台,同时将致力于服务师生,实干笃行,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交流分享环节,在座的寿星老师们像家人一样畅聊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感悟,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温馨。随后,大家共同许下心愿,吹蜡烛,唱响生日歌,彼此祝福,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水果和时令青团、寿司,互相分享着这份暖心和喜悦。

惊喜游戏环节,寿星们体验了国家级非遗项目蹴鞠游戏,每位参与到游戏中的寿星都专注地盯着眼前的球门,用不同方式瞄准射出,在进球的瞬间体验到了传统运动的魅力,同时赢得了春日健身、洗洗晒晒实用小物等小奖品,现场气氛欢乐又热烈。

集体生日会作为学院文化建设金品牌,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平台,充分彰显学院的人文关怀。今后,学院工会将进一步营造积极温馨的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