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6-05 来源: 238


62日下午,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盛旺带领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张伟,人力资源部组织员黄荣业,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金春兰,杭州宝石支行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副行长童璟、杭州宝石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吕珑航,杭州浙大支行副行长陈崎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子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飞霞,副院长王义中,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田慧,组织人事科副科长、专职组织员沈颖达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盛旺从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革新优化以及双方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合作等介绍了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情况。张子法代表学院对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党建工作、人才引育、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童璟介绍了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面向浙大的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双方合作共建、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讨论,双方互相学习,吸收和采纳彼此工作中优秀的做法和思路,并表示将保持长期联系,共同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