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5-30 来源: 1216


529日下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副院长黄庆华带领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沈冰,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甘晓龙,科研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建新,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林楠,院办行政秘书王代莉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子法,副院长方红生,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高举,金融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俞彬,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田慧,团委书记王璐莎,团委副书记沈艳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卢跃进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子法代表浙大经院对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情况。方红生围绕经济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学科建设的整体水平、优势特色、尖峰领域及思路举措等。

在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人事激励制度、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引进与培育体系的政策与做法、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品牌活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主要做法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讨论,双方互相学习、吸收和采纳彼此工作中优秀的做法和思路,并表示将保持长期联系、深化合作,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助推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