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商科导师班

发布日期: 2023-05-23 来源: 922

美国哥伦比亚暑期商科导师班开始报名,由哥伦比亚大学学术和产业背景兼具的教授讲课、哥大工程学院主管硕博招生的副院长讲解金融工程、商业分析等热门硕士项目申请特点。以及熟悉招生的资深规划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申请策略。将赢取推荐信,明确升学和职业规划,加强申请竞争力。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二、课程时间和费用:

2023/07/012-8/28(在线课程,学费5680美金)

师资和主题

1.  哥大商学院教授,主讲金融课程,适合金融、经济、会计、数学、统计、计算机等专业背景的同学

2.  哥大商学院教授,主讲市场课程,适合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外语等专业背景的同学

3.  哥大国际关系学院教授,主讲公共管理,适合公管、经济、国际关系、外语、人文社科等专业背景的同学 

三个专业方向金融、市场、公共管理各有一位导师授课,每位导师各负责6位同学的研究指导。 第一周至第四周为专业课共39个学时,第五周至第七周研修指导课则由3个方向导师分组进行research seminar,共12个研究指导学时和3周研究时间。

三、项目顺利完成后可申请国际化模块(+3)学分,可认定第四课堂(+2)学分。(颁发证书)

该项目将获得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的资助,经济学院的本科生可以申请学院2千元的资助

四、申请流程和截止时间:

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guojijiaoliuzju@126.com邮件写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同时务必在“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填写申请。

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点击交流项目申请:

 20221241,(经济学院)2023年暑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科导师班(线上)

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4.外院学生需要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截止时间:2023612

研究生申请的同学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签字后扫描发至邮箱:wqf@zju.eud.cn

咨询邮箱或者电话:王老师,wqf@zju.edu.cn或者88981691

附件:申请表 研究生.docx.docx


哥伦比亚大学商科导师班.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