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7 来源: 111

223日晚上,经济学院金融学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佳钰主持。

会上,党支书王佳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过程中作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王佳钰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联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从思想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提高自身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