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二月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27 来源: 63

  20232281830-1845,国际经济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钉钉群线上召开了二月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雪瑶同志主持,会议应到27人,实到27人,其中正式党员23人。

 1 支部书记支持支部大会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支部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3人,实到正式党员23人,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院级党委批准,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刘锴同志为本次支部书记候选人,郭雪瑶同志报告了刘锴同志在担任支部组织委员过程中的工作情况,整体表现尽职尽责,并有能力胜任好支部书记一职。经不记名投票,刘锴同志以23票当选支部书记,期待新当选的党支书记发挥在党支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履职。

 2 支部书记介绍选举流程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