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扎实开展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 283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激励机制,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心坎上。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党委副书记卢飞霞带领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员等相关同志,上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的祝福,并介绍学校、学院发展近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赴求是村、浙二国际医院等地亲切看望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主动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帮助亟需进一步治疗的老同志联系协调医院床位、开展生活帮扶,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们讲述人生感悟,感谢他们在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亲自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

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在新春到来之际开展暖心家访工作,慰问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关心他们的寒假返乡情况和家庭近况,并将慰问金发到困难学生党员手中

通过开展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热情,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党委“四讲四爱”的工作理念,营造了和谐幸福经院的良好氛围。

经济学院党委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