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 63

20221012日,国际经济系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十月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雪瑶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6人,实到26人,其中正式党员23人。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关于酝酿推荐校两委委员候选人,根据校党代会的具体工作安排,本次支部会议以线上发放选票的形式,开展了第二轮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大会到党员人数符合支部党员大会表决要求,经选票结果统计,与会的23名正式党员全票一致赞成候选人推荐名单,其中,党支部推荐11名学校新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31名学校第十五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关于“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安排。其一,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杭州市梅家坞周恩来总理纪念室,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怀,其二,满觉陇,赏“满陇桂雨”,闻清淡茶香,体会健康生态,零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丰硕成果。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将开展党史宣讲,进行“党团知识一起学”、“红色影视大家猜”、“红歌嘹亮放声唱”等红色党建趣味小游戏,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最后将组织支部成员共进午餐。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筑牢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