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17 来源: 952

各位同学: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学业优秀奖助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在学术(实践)创新方面表现优良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现将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参评对象及要求

参评对象:在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需已通过中期考核,硕士生需二年级及以上。

参评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 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学术(实践)创新能力优良;

5 当前学籍状态不处于休学,参评学年无违纪处分记录、无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参评计分方式:

12018级、2019级、2020级博士生= 科研成绩

22021级博士班、硕士班= 学习成绩加权平均分 + 0.5*科研成绩

二、 奖助金名额及标准

学业优秀奖助金设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和二等学业优秀奖助金,其中一等学业优秀奖助金比例不超过各班级参评人数的40%

学业优秀奖助金标准  单位:元/·

类别

博士生(中期考核后)

硕士生

(二年级及以上)

一等(≤40%

12000

1000

二等(≥60%

8500

500

三、评选流程及要求

1各班级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选工作,注重考察学生在学术(实践)创新能力方面的表现

2)公示无异议后,各班班长填写《xx2021-2022学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定结果汇总表》,经班级公示后于112524: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jxypjpy2022_yjs@163.com,纸质版(德育导师签字+班级评审小组所有成员签字)交至经院317沈老师处。

3)学校将于12月底前一次性发放学业优秀奖助金。

如有疑问,请联系沈老师,0571-88981386

 

xx班 2021-2022年学业优秀奖助金评定结果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