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评选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1-16 来源: 367

各位同学:

为帮助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支持经济学院育人工作,杭州聚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特在我院捐赠设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现将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年度聚英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

每学年资助研究生20人,资助金额为10000/人。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有社会责任感;

6.经学院认定的经济困难生,各项助学金不可兼得,但可与学校奖学金兼得。

三、申请及评选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附件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于11231700前将电子版文件以【聚英励志奖学金+姓名+年级】发送到zdjjxyzz@163.com,纸质版文件待审核通过后上交至学院317办公室沈老师处,并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并报资助方审核:学院通过评审,确定推荐人选,经杭州聚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后确定最终资助名单并公示。

四、填写要求

1.申请者请如实填写申请表内容,若查实内容虚假,将取消资助。

2.申请表(附件1)可以使用打印稿,但申请人签字必须用黑色水笔或钢笔手写,上交材料统一为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三份

 

如有疑问可咨询联系人:沈老师,电话:0571-88981386

附件1: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聚英励志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团委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