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第三届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研究生联合论坛“数字经济与全球创新”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7 来源: 337

为持续推进与世界一流高校合作,加强研究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面向广大学生着力推进在地国际化。将选拔优秀在读研究生参加“第三届浙江大学-剑桥大学研究生联合论坛:数字经济与全球创新”线上项目。本项目是第六届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工作坊项目之一,“世界顶尖大学合作计划”之一。


一、项目特色:

本次论坛的亮点:在线交流研讨会和学术报告会

1、大数据分析、国际贸易和商业人工智能技术讲座。

2、小组讨论世界经济和商业创新等

3、经济学与国际发展领域的研究经验的交流

4、提高学生的能力,以增加在当今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的竞争优势等

形式多样:通过专题研讨、线上交流和行业讲座等多种互动学习方式,全方位提升研修效果,更加深刻的吸收并理解数字经济与全球创新的理念。


二、项目时间和费用:

20221029- 202210 31

项目费用:4900/每位(经院博士研究生为主,其他学院学生给予少量名额,外学院申请者研究领域需要和这次主题相关,项目费由研究生国际工作坊全额资助)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生,经院学生优先;

3.有英文论文博士生优先 ;


四、申请时间:

2022年09月27日—09月299:00之前


五、申请步骤:

下载附件申请表并填写,申请表电子版及简历发至guojijiaoliuzju@126.com。邮件正文写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电话、需要报告文章的主题、导师姓名,纸质版请交至经济学院428309办公室。

 咨询电话:87952835(王老师)88981625(范老师)


 附件:

申请表.xls:申请表需本人签名,导师可用电子签名,填写出访人员所在学院意见,出访经费来源无需填写。

2022 Zhejiang – Cambridge Forum.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英)全球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