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夏学期春季入学博士生学业奖学金(新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8 来源: 152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0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春夏学期春季入学博士生学业奖学金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2022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要求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5、无违反浙江大学校纪校规、无正当理由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等情形。

三、操作流程

1、学生申请:请于518日―522期间进入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请。具体路径为:浙江大学研究生信息系统-奖助-奖学金-申请信息录入-奖学金申请-校奖学金-学业奖学金(春博)/专项学业奖学金(春博)。

2、请于522前填写附件1发送至yans@zju.edu.cn.

四、注意事项

具有参评资格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的研究生老生(即系统中无申请记录的老生),请在本次申请工作进行时申请补发。

补发申请流程:学生本人填写(附件23),交至学院317

联系人:沈老师,88981386

  

附件1:经济学院2022级春入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补发申请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补发申请汇总表.xls

 

 

经济学院团委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