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莫斯科国立大学暑假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 275

一、 选拔对象

浙江大学本科生研究生优先考虑有经济、管理、公共管理背景的学生

 

二、 学校介绍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是俄罗斯联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校址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学校1755年由教育家M.B.罗蒙诺索夫倡议并创办 。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拥有优良传统的大学,以师资雄厚、设备完善、高教学质量和高学术水准而享誉世界。莫斯科大学在俄罗斯联邦具有特殊地位,它是俄罗斯独立的有自治权的大学,其《章程》由俄罗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研究制定。

莫斯科大学是全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同时是欧洲顶尖、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截止201812月,该校共有9名毕业生和4名教授获得诺贝尔奖6名毕业生获得菲尔兹奖 。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为世界第78名。

详见学校官网:https://www.msu.ru/en/

三、 课程安排

2022暑假课程项目全程线上进行课程主题为: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

Business Initiatives and the Role of Public Policy

项目介绍详见附件。本项目可认定四课分,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后可取得结业证书,可认定国际化模块学分(+3)。 

四、 交流时间

2022718– 2022724由于中俄时差,课程在北京时间下午、晚上进行

 

五、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每人48100俄罗斯卢布(约合5113 RMB。该项目获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本科申请者可获得资助。

 

六、 报名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本科申请者: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20211288(经济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21-2022暑线上)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

6.报名截止日期:202261

7. 项目的后续安排会通过钉钉通知申请者,请申请者关注钉钉信息

研究生申请者:

1. 下载并填写申请表附件2

       2. 请于202261173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需导师签名,电子签名即可)

 

附件1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_factsheet 2022.pdf

附件2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咨询电话:88981691,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