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教师申请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 1028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浙大发研〔201965号)、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与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及社会科学学部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审核工作的补充通知》的精神,为做好我院2023年度教师申请研究生招生资格工作,特通知如下:

163日前,请教师通过“浙大服务平台”(网址:service.zju.edu.cn)完成网上导师资格申请,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附件6。

2610号前,请初次申请导师资格的老师将下列纸质材料交学院研究生科:研究生导师资格审请表(一式二份, 在申请系统中导出后打印并签名),申请人近五年的主要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如论文复印件、专著内容摘要及版权页、获奖成果证书复印件及简介、收录证明),近五年立项的主要科研项目的立项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近五年的时间范围为20176月至20225月。

3610号前,请初次申请导师资格的老师将《社科学部教师申请博士生导师资格简况汇总表》(申请博导资格的老师填,见附件1)/《社科学部教师申请硕士生导师资格简况汇总表》(申请硕导资格的老师填,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flh@zju.edu.cn

  附件:

1社科学部教师申请博士生导师资格简况汇总表.xls

2社科学部教师申请硕士生导师资格简况汇总表.xls  

3、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与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4、社会科学学部关于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申请审核工作的补充通知

5、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实施细则

6、操作手册.pdf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