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济学会2022年青年学者论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11 来源: 358

《浙江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为深入探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论内涵、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实践趋势,浙江省经济学会2022年青年学者论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将于20226月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承办。

现将本次论坛的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与选题方向

会议主题: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围绕上述主题,学术论文的参考选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论内涵与实践逻辑

2.浙江实现高水平现代化的关键变量

3.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4.数字化改革与社会主义现代化

5.世界主要发达国家推进现代化的经验及反思

 

二、会议地点和时间

1.会议地点: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仓前校区

2.会议时间:20226月,时间为1天(视疫情情况而定)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主题及选题方向撰写,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

2.征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

3.稿件应依据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层次按照一、(一)、1.格式)、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

4. 论文截止日期:2022531

5. 征文通过邮件方式发到承办单位联系人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论坛征稿”字样。

 

四、征文评审

大会秘书处根据征文要求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向第一作者发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论坛”的正式通知,同时择优确定在论坛上的发言作者。

 

五、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赛

电话: 13958088707           Emailxiandaihualuntan@163.com

 

 

 

浙江省经济学会

2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