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年国创、省创和校院级SRTP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更新)

发布日期: 2022-03-29 来源: 1880

各位立项负责人及成员:

经答辩组答辩评审和材料审核,经济学院2022年国创、省创和校、院两级SRTP项目立项推荐已确定,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23月29日至4月2日。请各位立项负责人在对项目名称、参与学生姓名和预算经费等进行核查,以确保1.项目名称正确;2.所有学生都有级别资格(否则科研奖励不予承认);3.预算经费符合要求(经费应当不超过最终确定的项目级别所能给予支持的经费上限(国创20000、省创5000、校级1200、院级800)。

特别提醒:请立项成功的各级项目组及时关注钉钉群消息,认真实施项目研究,及时做好项目记录本的记录工作(见附件2),以作为中检和结题评审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及时联系反馈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070252

邮箱地址:zhuyiling@zju.edu.cn


附件1:2022年国创、省创、SRTP校级和院级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