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关于开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 350


为帮助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发挥校友间互帮互助作用,培育受助学子的感恩公益之心,激励经济学院学子知恩反哺,立志成才,传承校友情怀,计划设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

一、资助对象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资助额度

本次评选6名学生,每人每学年10000元。

采用持续资助的方式,奖学金获得者自获奖之日起,凡经复审合格可连续获得奖励直至在浙江大学完成硕士学业。

三、申报对象及要求

(一)申报者应当满足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个人品格及社会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懂得感恩、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2.符合本款所列条件之一:

2.1缺乏必要经济支持(提供相关家庭经济困难证明等);

2.2渴望独立自主,自己负担学习和生活费用。

(二)申报者应当符合下列要求并作出相应承诺

1.承诺合法、合理、适度使用所获得的资助。

2.认可慈善可持续理念,申请加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计划并承诺未来慈善回馈:接受资助的学生须承诺未来在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通过该公益奖学金项目资助其他经济学院学子,将爱心传递下去。

3.资助期间,受资助学生如出现违规违纪行为、退学、被开除学籍等其他不能正常完成现有学历或因休学、延期答辩等原因导致延迟毕业等情况,则停止资助。

四、申报流程

1、申请时间: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2日

2、采用申请制,凡符合条件的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扫下方“嘉学互助”小程序二维码,查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并点击“申请加入该计划”,发起申请。

3、小程序默认学生的申请信息均不公开,请不要点击“隐私设置”对应的的按钮。

4、资助结果通知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五、评选规则

1、校友查看申请资助的学生信息,通过材料审核、面试交流等方式确认拟资助学生名单,并委托杭州嘉互助学基金会将拟资助学生名单提交给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审核并公示资助学生名单。

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将最终的资助学生名单等信息提交至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拨款流程。



扫小程序二维码,立即向【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

申请资助


关注嘉学互助公众号,接收最新申请动态




附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黑石机器人公益奖学金协议.docx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