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标普Market Intelligence _Capital IQ数据库正式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01 来源: 1857

各位老师同学:

Market Intelligence(Capital IQ )数据库从今天开始正式使用,本次合同期是二年,即从2021年3月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6年2月28日。

Market Intelligence(Capital IQ )平台简介(独立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

这是目前全球市场最全的上市公司及企业基本面数据库,其中包括公司信息,财务信息,持有人信息,私募股权,盈利预测,并购交易,重大发展及新闻等,并提供强大的工具支持分析与导出,在学术界和业界都有广泛应用,适合个人研究和教学使用。

登录网址:https://www.capitaliq.com/

数据传输方式:平台是网页版本,无需安装终端。平台用户通过用户名(浙江大学邮箱地址)和密码(设置账号后用户可自行更改)登录使用。

账号申请:必要条件: 一定要有浙江大学的电子邮箱

   需申请账号的师生请把姓名(包含全拼音字母)、学号(工号)、学院、班级、浙江大学邮箱地址、手机号、教师(或学生)等信息发到邮箱jianjuac@zju.edu.cn, siyuchen@zju.edu.cn

请师生们积极申请账号使用。原来已经有试用帐号的师生不必再次申请,已自动转成了正式帐号。


                     经济学院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