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31 来源: 481


经济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于20201217日星期四在经济学院620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商讨蔡凯星、王锦锦、王倩莹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大会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图像记录员为纪律委员冯乾彬同志,文字记录仪和通讯稿撰写人为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雪瑶同志。本支部共有党员19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到会党员19人,本次实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半数。

会议伊始,王锦锦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示她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从小就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和熏陶。王锦锦同志坦言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找到国家和民族振兴的道路,她希望自己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远大理想,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随后,王锦锦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徐杰介绍其情况。徐杰同志说,王锦锦同志积极参加党员培训与相关学习活动,科研努力刻苦,为人积极善良,但需要更加开朗,希望未来能够更好融入集体。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宣读王锦锦同志的政审结果,并表示王锦锦同志政治表现良好,立场坚定,能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

王锦锦宣读入党志愿书

王倩莹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示她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她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她也会努力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学有所精,学有所用。随后,王倩莹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郑博文同志说,王倩莹同志积极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严谨踏实,思想上不断追求进步,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候选人。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宣读王倩莹同志的政审结果,并表示王倩莹同志政治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倩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蔡凯星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示她十分希望自己能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社会、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工作和学习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蔡凯星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冯乾彬介绍其情况,蔡凯星同志对工作和学习认真刻苦,精益求精,在生活中善良热情,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支部书记徐杰同志宣读蔡凯星同志的政审结果,并表示蔡凯星同志政治表现良好,立场坚定,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蔡凯星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支部党员们也对王锦锦、王倩莹、蔡凯星三位同志的表现予以认可。王荷儿同志表示,王锦锦同志近年来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入党决心十分坚定。崔丽娟同志表示王倩莹同志是个热爱生活认真科研的好同志,十分支持党组织吸纳其为预备党员。贾少卿同志认为蔡凯星同志政治素养过硬,入党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大会表决,党支部最终作出正式吸纳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