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0-12-30 来源: 157

 20201228日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齐聚白沙一舍党员之家,共同进行民主评议会

首先,支部书记刘思源进行了述职报告,就支部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报告,并指出了不足,如活动多为室内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和班级活动联系不够紧密等。

其次,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的规定,了解党员应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同学群体中的热心人和领头人。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刘思源的主持下,党员们就各自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同时填写民主测评表,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此次民主评议会有17人参与,包括一名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但是不评定等次。党员们充分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深刻反思这个学期中自己的不足,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对自己学习与工作中有待提升之处有了充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