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流-选拔通知】2020-2021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寒假商科硕士预科课程 Plus实习

发布日期: 2020-12-21 来源: 1384

2020年暑假顺利转型为在线导师班,参加学员均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亲自撰写的课程表现评价和推荐信。2021年寒假将提升远程授课构架,让同学们以更少投入收获更多。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项目时间:

- 商科硕士预科远程课程 129-21013

- 华尔街远程见习(可选) 222-2265

师资与课程:

哥大商学院教授:商业分析、金融风险管理、量化投资、市场策略、咨询构架

哥大工程学院教授:金融工程

哥大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政府职能

哥大新闻学院教授:商业经济新闻报道

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北京时间1228日晚上12点,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至wqf@zju.edu.cnDL2199@tc.columbia.edu (注明申请哥大奖学金)

 

课程对象:

在读大学本科生,不限专业

项目费用:2600美金

申请截止时间:20210106

该项目将获得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的资助,经济学院的本科生还可以再申请学院2千元的资助。

项目完成后学生可进行四课堂的认定。

 

2021年寒假包括必修的商科硕士预科课程和可选的华尔街见习项目。哥大师资负责授课的远程课程部分从129日至210日,主题包括哥大商学院教授的商业分析、金融风险管理、量化投资、数字营销、以及哥大工程学院教授的金融模型等。这些课程都是基于哥大本身的相关硕士项目大纲而设计。此外,还有哥大国际关系学院和新闻学院资深教授的授课,打造跨学科背景,为学员申请名校硕士、名企实习提升竞争力。

硕士预科课程相当于是提前接触了藤校的硕士课程!学分可以申请转换到将来就读的美英硕士项目;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授课老师推荐信;成绩单和课程证书获美英名校认可。华尔街见习机构为一家年交易额近百亿规模的跨境投资金融公司。学员将在华尔街金融公司完成跨境投资调研,加深市场认识,积累国际市场经验。用香港一周项目的费用,获得纽约跨国互联网资产管理独角兽企业的见习背景,获得未来实习申请更大竞争特色。

申请材料

请发邮件时写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申请的主题名称

个人中英文简历和申请表发至:guojijiaoliuzju@126.com

疫情防控期间,纸质申请表暂缓递交,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进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zdbk.zju.edu.cn(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点击交流项目申请(经济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2020-2021寒假线上)20201193

4.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5.联系所在院(系)进行线上审核

6上述项目将于申请截止时间后一周内会发邮件通知。如需面试,后续相关通知,请密切关注。

研究生申请的同学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签字后扫描发至邮箱:guojijiaoliuzju@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981691

 

附件:2021年寒假商科硕士预科课程 Plus实习.doc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