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同学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2-21 来源: 1168

各位研究生:

根据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浙大发研〔20148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系)审核,现将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同学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201221-1223日。

公示期间如有研究生对本人或他人的获奖情况存在异议,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须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受理部门:

联系人:王老师 0571-88981382

邮箱:sainanwang@zju.edu.cn

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同学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