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战“疫”有我 ——经济学院校友企业获奖

发布日期: 2020-10-09 来源: 447

   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全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企业首科大厦奋战在抗疫一线,其党总支被授予“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现任首科大厦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沈艳婷为我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是2009届金融学系本科毕业生,曾任浙江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经济学院本科生分团委书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首科大厦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院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沈艳婷第一时间成立了首科大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落实双楼长制,通过这种机制,全面组织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坚定大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从严从细从实,守护 “责任田”:首科大厦在防疫措施方面落实落细,实施七大举措,加强出入口、公共区域、入驻企业、内部员工、宣传告知、党建引领、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管理;承担社会责任,以义为先,奉献爱心:沈艳婷号召大厦党总支党员及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凝聚大厦统战人士等各方力量,开展汇爱捐款、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面对疫情,我院校友企业、企业家,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我们希望未来涌现出更多像首科大厦一样的校友企业,急国家之所急,帮社会之所需,竭尽所能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浙大及浙大经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