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院周江洪院长率队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30 来源: 222

925日上午,校社会科学研究院周江洪院长、徐宝敏副院长、杨翼副院长、程丽部长等一行9人到经济学院调研座谈,了解我院科研大讨论工作开展和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经济学院325会议举行。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党委书记张子法,副院长潘士远、郭继强、王义中、方红生,院党政办主任宗晔等参加座谈会。

经济学院黄先海院长汇报了经济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在人才引培、成果发表、智库建设、地方服务、国际合作、科研评价体系、学术期刊出版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剖析了学院科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学院“十四五”科研发展战略设想。

校社会科学研究院周江洪院长肯定了经济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近期对文科科研工作的指示,介绍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新一轮评估工作和文科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社科院副院长徐宝敏、平台管理部部长程丽、科研管理部部长鲁平分别就智库建设、科研机构和基地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等问题,与经济学院交流了意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最后代表学院感谢周江洪院长一行的工作指导,表示学院将认真吸收社科院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科研与学科工作再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