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团员转入团组织关系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9-12 来源: 800

注意:党员不影响团员身份,需同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各位研究生新生团员:

恭喜大家成为经院学子!有关团员转接团组织关系有以下几点说明,请大家遵照执行。

1.      团员转接采取网上转接形式,无需纸质介绍信,请确认原单位或个人已在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转出,具体说明如下:

(1)已进行转出操作且智慧团建系统显示分配团支部的无需进行下一步操作,其余状态联系冉同学、张同学(1981786307217816861975)进行处理;

(2)如尚未操作转出的可联系原单位或个人进行操作,转入信息如下:

转入抬头:浙江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2020级博士生团支部or浙江省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2020级硕士生X班团支部(X为自己的班级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

2.      原组织无智慧团建系统或个人不在智慧团建系统内的,由各班团支书汇总,学院统一办理录入;

3.      尽快将团员证交至各班团支书处,团支书至学院统一盖章后发回;

4.      请尽快确认个人档案(包括团建档案)是否已寄到学院(联系原单位确认已寄出即可);

5.      学院(系)团委收到网上信息,核实团员身份后,将在智慧团建系统里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入。

感谢各位团员的支持!请尽快与所在团支部取得联系,按时交纳团费,认真参加团支部组织生活,努力争做优秀团员!

经济学院团委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