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党员转入党组织关系的补充说明

发布日期: 2020-09-12 来源: 608

各位研究生新生党员:

恭喜大家成为经院学子!有关党员转接党组织关系有以下几点说明,请大家遵照执行:

(一)省外转入:

1. 请尽快将本人携带的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交给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汇总收齐后暂存,待党员档案整理确认完整后,统一交田慧老师(档案整理时间另行通知);

2. 请尽快确认个人档案(包括党建档案)是否已寄到学院(联系原单位确认已寄出即可);

3. 学院(系)党委核实党员身份后,会通过党支部返回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

4. 请将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拍好照片,第一时间反馈给原党组织(同时将回执通过邮寄方式寄回原党组织),由原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里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出,并提供系统生成的个人唯一查询码;党支部书记汇总为excel

5. 学院收到汇总后的唯一查询码后可完成班级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二)省内转入:

1. 省内转入采取网上转接,无需纸质介绍信,请确认原单位已在网上操作转出,如尚未操作转出的需向对方提供如下信息:

1转入抬头: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具体党支部: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or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20级硕士生第X党支部(X为自己的班级号)。

2. 请尽快确认个人档案(包括党建档案)是否已寄到学院(联系原单位确认已寄出即可);

3. 学院(系)党委收到网上信息,核实档案党员身份后,将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里将个人组织关系转入。

感谢各位党员的支持!请尽快与所在党支部取得联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努力争做优秀党员!

经济学院党委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