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经济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日程安排的预通知(持续更新)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 484

2020届毕业研究生们:

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为了确保同学们顺利办理毕业前的各项相关手续,便于同学们提早安排时间,现将毕业前相关安排预通知如下附件。注意:

1、毕业照拍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为了拍摄效果美观,同学们尽量穿带领衬衫、长裤,不要穿拖鞋,女生不要穿高跟鞋、短裙;

2、毕业典礼提前进场完毕,除拍照环节全程戴口罩请务必携带学位证书封皮,穿好学位服(必须佩戴领带领结),请同学们不要穿拖鞋,女生不要穿短裙,不要携包和饮料入场;

附件时间安排会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有所更新与调整,学院将及时通过班长通知各班毕业生,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按照学校及学院统一安排顺利完成各项程序。

衷心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附件:

时间

地点

内容

负责人

备注

623日前12:00

 

就业方案及报到证信息核对、确认(确认前请保证报到证信息无误,一旦确认即为大家安排打印,如有同学误点确认或确认后发现有错的,请尽快联系(如已经打印发现出错只能自己去改派了)。

李由

毕业生在就业系统中确认

621日前

 

档案投寄地址确认

李由

请班长协助统计

621日前

 

党组织关系转出确认

李由

请党支部书记协助统计

待定

紫金港经院317

毕业生领取就业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转出省外的有,省内转移不需要介绍信)

李由

注意先在就业系统中核对过报到证信息,点击确认后才能领取纸质报到证

6288:30


毕业生借取学位服,学位证封皮

俞秀琴

 

6248:45

玉泉校区

竺可桢像前

毕业照拍摄

李由

请德育导师带领

6307:00

玉泉大操场

2020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研究生科

请班长带领

7月初

紫金港经院320

各班整理档案

李由

请班长、党支书、团支书协助

待定

 

毕业生归还学位服,领取学位证书(中英文版)

俞秀琴

 

待定

 

学院离校单确认,领取毕业证书

高文晗

 

7月初

玉泉派出所

毕业生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请毕业生本人自行到玉泉派出所办理

7月初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请毕业生本人自行办理

7月初

毕业生离校

届时详见学校通知

 
































其他通知:

经济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南(非上海、北京落户):http://www.cec.zju.edu.cn/2020/0609/c45886a2149487/page.htm

经济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南(上海、北京落户):http://www.cec.zju.edu.cn/2020/0609/c45886a215082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