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此去经世济民秉守初心,再相逢经得风雨仍是少年——记经济学院“经疫济情,砥砺前行”2020届云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 2020-06-21 来源: 724

2020621日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疫济情,砥砺前行”2020届云毕业晚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为大家实时直播,600余名师生通过钉钉群观看直播晚会。



晚会伊始,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老师发表致辞。院长感谢了经济学院同学们几年来对经院的真情付出,并真切祝愿各位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开启经世济民人生新篇章!随后,晚会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的第一篇章以经院领导班子合唱《祝福》开场。明天,毕业的经院同学将踏上崭新的旅程。在这些年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得到了无数老师的教导和守护。经院领导班子以合唱的形式为同学们送出祝福,祝愿他们一路风华,青春无悔。



国贸1601班献上朗诵《大合照里的主角》。无论经院学子朝着梦想的方向走得多远、走得多累,当他们回头看时,他们永远是那年毕业大合照里的主角,永远是自己无悔青春的主角。



金试1601班代表彭子清,吴雨婕,陈卓同学带来舞蹈《青春有你yes ok》。“你的目光为我撑腰,小小的我勇敢去闯。用最好的模样,去最美的地方。”经院毕业生们即将挥别青春,背上行囊,独自闯荡。经院师生会永远记挂他们,用支持和守护给予他们前进的力量。



财政1601班带来合唱《异乡人》。就算有一天各位经院毕业生们成为异乡人,浙大也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接下来是三等奖游戏环节——看微信头像猜老师。大家在钉钉群内踊跃抢答,气氛火爆。



第二篇章中,首先经院老师代表为大家带来祝福寄语《致同学们》。老师们对毕业经院学子真诚的教诲与祝福,字字真切,感人肺腑。



金融1601班带来了手势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不息,奋斗不止。即使离开了学校,各位经院学子仍然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拼搏。



金融1603班代表王奔,刘司宇,张诗琪,曾涵同学献上合唱《时间煮雨》。“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秋风起。”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即使人已不在身旁,情谊永驻。



范恒瑞同学带来街舞soloCandy》。热烈的舞蹈引爆了同学们的热情,晚会气氛瞬间加温。



接下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飞霞老师为大家抽取了二等奖。



晚会进行到第三篇章,经济1601代表张淇萱、李沁、金凯、朱浩然、寿烨磊、陈可依、段文瑾、谢作宣、马雨桐、张婷、付应铎同学带来原创歌曲《老师可不可以?》。贴近现实的原创、有趣可爱的表演将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金试1601班周欣吾桐、朱蓝燕同学带来越剧《梁祝·求学杭城》选段。离故乡,别亲友,求学杭城;一路上,阅尽了春色满乾坤。”这个节目引领大家回首来时路,让人不禁想起刚入学浙大时的模样。



国贸1602班带来创意节目《纸飞机》。经院的同学们乘着国贸1602班的纸飞机,一起回首了大学这几年的学习生涯。



金融1602班梁原,刘汐,童寅正,符林其同学带来合唱《那些人儿》。毕业的经院学子即将离开求是园,但启真湖畔的故事仍然还在继续。那些人儿将会一直在他们的记忆中流转。



接下里进行了一等奖抽奖环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老师抽取了幸运儿,并用歌词串烧的形式,风趣幽默地为各位毕业生们送上寄语。

今晚,经院老师和毕业生们欢聚荧幕前,共同回望在浙大的这些年。虽然大家隔着屏幕,相距千里,但这丝毫没有减退大家心里的热度。几年前,他们满怀希望来到这里;几年后,他们硕果累累从这里重新出发。在经院的每一个故事都将留存于他们的记忆中,永远明晰,永远闪亮。祝经院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青春不悔。

毕业快乐!

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