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0-05-27 来源: 305

521日、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副院长方红生、副书记卢飞霞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前往玉泉、西溪、紫金港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其中部分学生为学院领导结对的学生支部党员。

521日下午,张子法、卢飞霞与相关辅导员分别看望了玉泉校区13舍、31舍和西溪校区9舍、11的部分研究生;526日下午,方红生、卢飞霞及相关辅导员看望了丹阳4舍、翠柏3舍、蓝田6舍的部分本科学生。走访看望中,院领导表达了对返校学生的问候和关怀,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在校内生活、线上学习、就业发展、科研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院领导及时给予了解答与回应,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生活、学习状态,坚持体育锻炼,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节奏

走访的最后,学院领导也为同学们送上了防疫贴心礼包,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仍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保障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学习需要和生活需求,为学院全体师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