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青教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6 来源: 366

522日中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第三届青教赛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紫金港校区经济学院大楼举行,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党委书记张子法、副院长方红生、青教赛组委会副组长黄勇、工会副主席宗晔以及约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特邀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郑春燕教授为青年教师作青教赛技巧和教学经验分享。方红生副院长主持会议。

院长黄先海代表学院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青年教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教学竞赛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进而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他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竞赛,在竞赛中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

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对郑春燕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青年教师在竞赛中互鉴互学,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副院长方红生对学院第三届青教赛作总体布置,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报名,积极备赛,以赛促教。

法学院副院长郑春燕以“什么是好的大学教师”为题,分享教学经验与技巧,并逐一解答青年教师们的提问。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积极备赛,将教学经验与技巧应用在平时的教学中,并力争在学院和学校组织的“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学院本科生教育科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