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唱同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1 来源: 1287

为积极响应学校“唱响浙大”的号召,518日,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新大楼320党员之家开展“一二三载,逐梦远航,党员共唱同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副书记卢飞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共贺学校123周年华诞。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在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共同唱响浙江大学校歌,共同回忆浙大建校以来的光辉历史,共同感受浙大人的家国情怀,共同扛起疫情之下,浙大党员冲锋在前,践行着“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与担当。支部书记宗晔的精心组织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大家以悠扬婉转的校歌旋律,激昂流畅的歌声再现了学校的风物,展露了党员的活力,融汇了支部党员们对学校对祖国的浓情蜜意。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从1897年到2020年,浙江大学走过了123年的长征,“大不自多”的教诲始终铭刻于一代代浙大经院党员心中。本次党日活动是疫情之下学院机关党支部对学校123周年华诞的献礼,既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外在形式,又增强了党员们内在的学校荣誉感,激励党员们积极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大力弘扬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更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校之心、爱党之情、强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