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研究生)选拔经济学院学生2020-2021秋冬学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交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1 来源: 345


(本科生/研究生)选拔经济学院学生2020-2021秋冬学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交换的通知


根据我院与德国慕尼黑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2020-2021秋冬学期的学生交换项目现在开始报名,请有兴趣的同学参考以下信息,按照要求进行申请。

 

一、交换时间:2020-2021秋冬学期(202010月至20212月)

二、申请对象:经济学院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三、基本要求:具有较高的英语或德语水平

四、相关费用:学费互免;交通费,住宿费与生活费等自理

五、申请步骤:

 本科生申请者:

  1. 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 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 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项目号:20191382

  5. 在线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请确保在线填写的内容真实无误)

  6. 如遇在线输入及申请提交的问题,请咨询郭老师 88206064

7申请截止日期:202033017:30

研究生申请者:

    1.下载并填写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2.请于2020330173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需导师签名,电子签名即可)

  

请认真阅读03_LMU_Key Data LMUexchange_Students.pdf,了解课程等相关信息,申请材料如护照等请尽早准备。如实际报名人数超过项目容量,学院会组织专家组考核申请学生的情况,确定最终推荐名单。优先考虑学业、思政表现优秀,没有参加过对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学生如想提供申请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语言成绩证明、获奖证书、个人陈述),请发送至邮箱 lyufanghui@zju.edu.cn(邮件标题:姓名-学号-申请项目名称)

关于慕尼黑大学经济类专业课程信息,可参考:https://www.student-exchange.econ.uni-muenchen.de/news/welcome-meeting/index.html


      咨询电话:吕老师 8898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