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3-09 来源: 802

在研究生本人申报以及班级推荐的基础上,并经过学院审议和讨论,决定浙江大学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现将此名单予以公布。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

王煌、高媚、潘楚凡、张秀豪、曾佳阳、孙潜昶、杜顺帆、任溥瑞、申屠均杰、张旭飞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

王煌、高媚、潘楚凡、张秀豪、曾佳阳、孙潜昶、杜顺帆、任溥瑞、申屠均杰、张旭飞、汪思琦、王嘉祯、叶子涵、郭文敏、项伟桂、胡珈源、胡杨、陈佳茜、盛佳慧、周程丰、徐士茹、蔡彬茹、刘小驰、沈锞、盛青青、王金子、郑欣桐、邹珊珊、林宸妤、潘修扬、叶潇红、虞柳明、傅俊豪、韩冰、李宏达、徐丽俊、徐忆谆、金洁莹、徐唱、周依琳、蒋晓涵、韩其中、陶馨莹、蒋云燕、周灏、王欢、林群丰、余皓旻、张岩

 

公示期为202039日—3121700,如有研究生对本人或他人的获奖情况存在异议,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

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李由

电话:87953002

邮箱:liyou@zju.edu.cn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

2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