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经济学院本科生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赴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交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23 来源: 221

我院拟选拔学生于2020-2021学年秋冬学期参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VISP),请有兴趣的同学参考以下信息,按照要求进行申请。

 

一、交换时间:2020-2021秋冬学期(20208月至20211月)

二、申请对象:经济学院在读本科生 (优先考虑20172018级本科生)

三、项目介绍、基本要求、相关费用:请参考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官网https://visp.wisc.edu/

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现接受online English testDuolingo English Test以及iTEP Academic

四、申请步骤:

  1.  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  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  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项目代码:20191359

  5. 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申请表可不用打印并提交纸质版)

  6.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415日。同时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于2020415日前将本科期间成绩单(英文)、英语测试成绩单(如TOEFLIELTSGRE等)发送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

  7. 申请该项目的同学请及时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官网上完成项目的网申,网申步骤和截止日期请参见网站:https://visp.wisc.edu/apply/

    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向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推荐入选申请者,最终是否接受的决定权仍然属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五、费用:申请人在两地的学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学费参考链接:https://visp.wisc.edu/cost/)、交通费、生活费等一切费用由申     请者本人承担。学校会提供一定的本科生海外交流资助。


      咨询方式:lyufanghui@zju.edu.cn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