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2020-2021秋冬学期赴日本神户大学交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20 来源: 300

    根据我院与神户大学经济学研究科的合作协议,2020-2021秋冬学期的学生交换项目现开始报名,请感兴趣的同学参考以下信息,按照要求进行申请。

 

    一、交换时间:2020-2021秋冬学期(202010月入学)

 

    二、申请对象:经济学院在读硕士生或高年级本科生(预计毕业时间须晚于交换时间)

 

    三、基本要求:具有较高的英文或日文水平。

 

    四、相关费用:学费互免;交通费,住宿费与生活费等自理。

 

    五、申请及选拔:

 

    本科生申请者: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请,项目代码:20191354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 申请截止日期:20204151730(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表)

 

     研究生申请者:

       1.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2. 申请表电子版请于20204151730前发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需导师签名,可以电子签名)

 

      同时请所有申请者填写附件2(5_AY20-21_KOBE UNIV_Student Exchange Nomination Sheet.xlsx表格,并在申请截止日前将附件2表格以及英文或日文语言成绩证明发送至邮箱lyufanghui@zju.edu.cn

 

      有关本项目的详细申请材料,学生可自行从以下网站下载:http://www.econ.kobe-u.ac.jp/student/undergrad/intl_prospectivestudent.html。相关材料请尽早准备。欢迎广大学生报名参加!

 

       咨询方式:吕老师,lyufanghui@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