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新春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2-03 来源: 307

值此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经济学院院长黄先海、党委书记张子法、副书记卢飞霞带领学院党政办、退休支部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专家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就学校、学院近期的有关工作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征求他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及党政办、退休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头带队赶赴求是村、阳光家园、暮泰医养中心、天目山医院、浙江医院,亲切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学院领导及负责人员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讲述人生经历和学校、学院发展历史,感谢他们在学校、学院各个时期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离开工作岗位后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传授经验、多献良策,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院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十分感激,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经济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