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流,勇担使命——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 246

2020116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紫金港新大楼325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出席会议,民革代表唐吉平副教授,民盟代表夏海舟副教授,民建代表张月飞副教授,九三学社代表宋华盛教授,无党派人士代表严建苗教授、王志凯教授和学院党政办、人事科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231213.jpg

会上,张子法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重点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六度党建”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学习教育重“宽度”、认真调研传“温度”、检视问题讲“深度”、整改落实见“尺度”、组织领导站“高度”、宣传引导出“亮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深入调研,交流调研成果,班子成员认真讲党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扎实落实整改,有力推动学院发展。他还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进展,以及学院紫金港西区新大楼概况。

微信图片_20200116231201.jpg

在座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聚焦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一流经院建设,就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231225.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子法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各位代表今后继续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支持学院发展。学院将尽快落实代表们的宝贵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共同推进一流经济学院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