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我为祖国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2 来源:xsyd 116

     在祖国母亲诞辰70周年之际,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班级团支部于201910719时组织班级同学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有太多的的历史时刻值得我们去铭记,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代代传讲。在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表达自己对祖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的感想以及未来要如果更好的去爱国,去将祖国建设地更加美好。宋方同学表示,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鞠躬尽瘁,担起中国人的名号,今生就是值得的。作为浙江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不负青春之名。

    本次观影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爱,同时很好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能够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