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会

发布日期: 2019-10-22 来源:xsyd 80

       为了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经济学院硕士一班党支部于2019926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外经贸大楼501教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精神,本次会议邀请德育导师章华老师出席。

首先,章华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祖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点点滴滴的感想,以及对在场同学要珍惜当下和平年代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工作,报效祖国。

之后,党支部书记潘楚凡向大家传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理念,身为浙大学子,我们要以身作则,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梦与强国梦做好带头作用。会议中,硕士一班党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建国70周年贺岁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的预告片,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热血沸腾,为那些默默为祖国奉献自己青春与力量的人们感到骄傲。

最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与祖国之间的点滴故事。新中国已经走过了70周年伟大、光辉的历程,之后的美好未来要靠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去勇敢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