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2 来源:xsyd 9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于101日上午930分,在寝室、学校食堂、求是大讲堂等多地同步准时收看阅兵大典,这样一个举世无双的超大型集会活动,庆典活动,让每一位中华儿女燃起热血。 

    张舫:这是我第三次全程收看我们国家的阅兵仪式。与之前相比,这次的阅兵除了有更多新型武器装备亮相外像战略支持部队,后勤保障部队,文职人员以及国防科研人员也随着常规作战部队一起出现阅兵仪式的现场。这说明人民解放军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体现了人民武装的全面一立体,也从背后反映出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方:早上早早的打开电脑,在桌前通过网络直播与其他同学一同观看了国庆盛典实况,心情无比激动和兴奋。 我感叹伟大祖国真正的站了起来,习近平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没有任何国家和组织可以阻止中国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崛起,各种新型的武器和高科技技术是我们祖国在经济发展中的后备军事力量。我感叹祖国的崛起、强大和繁荣,我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胡杨:作为浙江大学研究生的一员,今天我来到求是大讲堂,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完整看完后,我感慨于中国军人的饱满的精气神,感慨于越来越强盛的军事实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修身做起,为实现国家富强,实现亿万人民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以往,我们通过新闻,通过网络媒体,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力量,然而70年国庆阅兵,可谓是全民参与,这种热情,这种热度,产生了比以往更强大的民族的凝聚力,民族自豪感。相信只有下一个10年,才会超越今日之盛况。

    70年披荆斩棘,70年团结奋斗,这70年的沧桑巨变,是老一辈洒下的春华,结成了新一代的秋实。此刻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只想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我们的祖国衷心祝福,中国的明天必将更美好,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