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春夏学期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3 来源:xsyd 3613

依据《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2017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方案》的部署,2017年“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春夏学期党委集中学习培训课程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安排

  638:30

  :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117会议室

具体时间

 

主讲人

8:30-9:00

签到入场

/

9:00-9:30

开班仪式

/

9:30-11:00

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先锋学子》

赵文波

13:30-15:00

第二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5:00-16:30

第三讲:《重温红色经典 铭记党的历史》

仇婷婷

三、培训制度

1.纪律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应态度端正,认真参加培训,做好学习笔记,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须填写请假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支部书记证明后,经党总支同意准假,否则按旷课处理。且仅能请假一次

2)学员完成全部培训颁发“先锋学子”培训结业证书。在培训期间迟到、早退两次(含两次)以上、旷课一次(含一次)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不予结业。

3)学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现场刷校园卡签到和签退

2.考核激励

学院党委将以集中培训签到制度、先锋学子学习记录本制度相结合的方式,落实培训考勤工作。各支部要认真协助落实学时管理、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培训时间,年底上交活动记录本至上级党组织留入党员个人档案。

在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评比表彰、学生评奖评优和毕业党员鉴定等工作中,要综合考虑党员的培训情况。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培训的党员给予严肃批评,对经教育仍未转变的按党章和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学院将对表现优秀的学生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中共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523

 

 

附件:浙江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党员“先锋学子”培训请假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