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渤海证券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6-11-16 来源:xsyd 1149

 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唯一一家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于200168日正式开业。20078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公司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16年的券商分类监管年度评级中,公司获得BBBB级。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股东40家。公司总部座落于天津,设有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和北京办事处。截至201512月,公司在全国重要省市和地区共有52家证券营业部。注册资本为80亿元,总资产排名第27位。“弘博尚德,守正出新”,近年来,渤海证券资本金规模不断壮大,抵御风险能力和公司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2016年,渤海证券已启动IPO上市计划, 823日完成定向增资,净资产规模已达200亿元,一家大型综合券商的正显示出未来发展的勃勃生机。

Ø  招聘对象:

2017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Ø  岗位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吃苦耐劳,愿意服从公司安排,接受轮岗锻炼(不少于三个月);

热爱金融证券行业,正式入职前需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可选苏州、杭州、常州)

宣讲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宣讲时间:20161123日上午930

宣讲会当场收简历,会后安排面试(如错过,则需前往苏州面试)。

Ø  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江苏分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269星座商务广场12505

工作地点可选择:苏州、杭州、常州

校招热线:0512-65152253              校招邮箱:3730060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