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第十九期SRTP项目立项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3-10 来源:bksjy 2844

各位同学: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组织实施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的通知》精神,第十九期SRTP项目立项申报,经济学院将于2016324日截止,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申报,并将立项申请表纸质版两份(其中一份需信息完整,另一份则需将立项负责人姓名、学号和参与学生的信息以及有关指导教师的信息全部隐去。另外请注意:请立项人根据自己选题归类学科情况,在申请表左上角用铅笔标注清楚,如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或国际经济学)统一交到各班班长处,由班长于2016325日上午11:30前统一上交至本科生教育科(西2-408)戴老师处,班长同时填写附件中的汇总表,文件以“×专业×班第十九期SRTP立项申报汇总表”命名,并于2016325日中午前发送至邮箱:dcq315@163.com。辛苦各位班长!

请申报的同学进一步关注学院的最新消息通知。

 

 

附件:经济学院第十九期SRTP立项汇总表

 

 

本科生教育科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