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关于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28 来源:xsyd 2856

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Center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of Zhejiang University)成立于199910月,是由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旨在培养在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推进研究生素质教育,加强与企业和兄弟院校研究生交流的特色鲜明的研究生组织。中心以全校硕、博研究生为主要依托,既是面向研究生的服务机构,又是连接研究生和社会的桥梁与纽带。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已成为校内外知名的服务机构。在本届主任团任期将满之际,中心为更好地发展,并继续为广大同学服务,特面向全校研究生招聘研创主任一名、副主任四名。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在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2政治思想素质好,创新意识强;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4富有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5学业优良,能保证有一定的时间投入。
二、报名办法:
1.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团竞选报名表》,将电子版发至cie@zjucie.org,并将纸质版交至玉泉校区教11-222王老师处;
2.报名截止时间:2013129日中午12:00
三、竞选流程(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
1公开报名;
2面试;
3通过面试的候选人参加研创管理培训生计划;
4管理培训生计划答辩,竞选演讲。
 
 
附: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团竞选报名表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建议,请联系:王培宇15088718700/580700
我们努力成为:
创新行为的实验室、创业者的交流平台!
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浙江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