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28 来源:xsyd 1916

第四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自20131115日启动,截止1125日,第一阶段学院(系)、学园推荐工作在各学院(系)、学园的大力支持下已顺利完成。各学院(系)、学园共推荐50位候选人(其中本科生25位,研究生25位)参加第四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学工部、研工部进行了资格审查,符合参评条件。
现进入第二阶段网上投票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12812点至12912点,50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将在校网上展示,并接受全校全日制学生的投票。网上先进事迹展示与投票平台网址是http://zupo.zju.edu.cn/vote/ 。欢迎全校同学热心参与,积极投票!
网上投票截止后,由学工部门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及候选人申报材料讨论确定参加公开评选会的人员名单。
12月中旬召开公开评选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最终评选出第四届浙江大学十佳大学生10名。
                            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浙江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浙江大学委员会
20131127